2024 年 4 月 29 日
Uncategorized

兩岸文旅新觀點

[presto_player id=2644]

播客挖掘台商故事 看見夢想的各種樣子

播客林昉柔挖掘台商故事,看重聚集台商多元產業的珠三角,透過不同行業、職業的經歷,看到夢想的各種樣子

# 將 Google Drive 影片連結做成短代碼

比鄰國際企業 大學實習生感受城市豐富面貌

大學生傅繼嫻向廣州開發區台企申請實習,負責跟組做大型影像賽事,通過工作到訪不同的城市、累積國際經驗。

# 將 Google Drive 影片連結直接貼上,因網址結尾非 .mp4 因此 Presto 無法支援播放

【敲開大灣區】皮具匠人 打造非遺研學基地

皮具設計師林俊億認為文化是生活的一部分、非物質文化遺產是其最精華的部分,透過打造基地、能為青年創造更多機會。

# 直接貼上 Youtube 連結,影片上有許多分享、外連按鈕,用戶點擊後便離開網站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
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. Please reload the page.